close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2009年調查顯示,台灣男性平均插入陰道後射精的時間約7.5分鐘,大多介於5~10分鐘之間。約有2成5男性無法維持3分鐘以上才射精,雖然具有良好的勃起功能,但因無法控制或延遲射精時間,導致個人或伴侶難以達到良好的性滿意度,這樣的狀況即可稱之為早發性射精(早洩),推估國內至少有200萬男性有早洩困擾,又以40歲以下年輕人居多。加上早發行射精障礙這種疾病的確是讓很多男性朋友們都感到非常煩惱的,而且早發行射精障礙這種疾病的發生不僅使很多的男性朋友們失去了自信而且在女性方面也非常沒有自尊心,所以很多的男性朋友們都想找到更好的治療方法來進行治療早發行射精障礙,那麼早發行射精障礙最好治療方法哪些?


堅決不看、不聽、不傳播淫穢網絡圖片和電影、圖書、色情網站。


堅決戒除自慰,萬惡淫為首,認清自慰的危害,是相當多,相當大的,既損身體,又折陰福。


堅決不意淫。


如果是已婚人事,性生活要有所克制。如果還未婚,堅決不要發生婚前性行為,這樣與已與人都好,不要以為社會都認可(最流行)的行為就是對的,要用理性的頭腦去冷靜判斷。

必利勁怎麼吃,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開始前1-2小時服用,首次服藥,建議性生活前1小時,第二次服藥可以調整至2小時,比較兩次的藥性效果,找出必利勁對你最有效的時間點 -- 詳細閱讀 :必利勁服用方法

欲修其身、先治其心。將自己一顆邪淫罪惡的心變成善良純潔的心。


罪由心生將心懺,誠心的懺悔自己以前的邪淫,最好能做到永不再犯。


男子漢大丈夫,應以事業為主,別把太多的精力放在性事上。


早發行射精障礙嚴重的朋友,初期可用六味地黃丸之類的藥物做輔助,身體稍好些可停止服用。不要迷性任何藥物、虎鞭牛鞭之類的東西,自己是觀鍵,內因是起主導作用的。

延時噴劑屬於外用劑型,要噴在龜頭的地方才會見效果,噴完之後再適當的按摩這樣更加有利於吸收。持久液印度神油延時噴劑的用法可以總結為7個字:“洗熱搖噴摩等上”相關介紹 : 日本丸奈持久濕紙巾

不睡懶覺,加強體育鍛練,建立正確的人生觀。


大家在閱讀完這篇文章內容之後應該對於早發行射精障礙的最好治療方法有哪些了?所以在文章內容裡對於大家也做了非常詳細的介紹,同時也建議很多的男性朋友們得到早發行射精障礙,這種疾病以後一定不要過於心情緊張保持良好的心態,因為只有這樣大家的身體才會更早的得到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f95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